2008年8月21日

新家裝潢進度 - 2008/8/18 - 開工

2008年8月18日,"發一發", 設計師說得好日子...於是,我們訂在今天開始裝潢了!!

客廳
##CONTINUE##
今天的工程進度是破壞,所謂破壞之後才有建設。

設計師找來了兩個拆除工人,負責拆除我家,一早我過去現場時,人已經到了,並且很快地,
他們已經開始拆除,從那個很醜的宮殿式柱子(前屋主留下的)、櫃子、窗簾盒、浴室,到廚房,已經大部分都快拆光了,一整天下來已經變成廢墟囉!!
浴室

廚房

同時,冷氣師傅也來拆掉舊的客廳窗型冷氣,和兩台分離式冷氣回去清洗,希望不久後就可以重新看到美美的冷氣囉

附帶一提,冷氣師傅真的蠻龜毛的,話也很多,但是我就是因為他龜毛才找他做的啊,希望他可以謹慎的處理我的冷氣相關事宜囉!!

晚上過去巡視今天進度,還算滿意,該差的八成都拆了,還照了幾張陽台下面的舊櫃子拆除後的狀況,果然,陽台根本沒做防水啊,水痕都出現啦,有圖有真相:

水痕1

水痕2

水痕3

重點是可惡的前屋主,還避不見面,擺明就是擺爛,大不了來告...
改天要是一不爽起來,就跟他拼了啦!!!

沒有留言: